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是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承担国家网络安全管理技术支撑保障职能,是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支撑保障的核心力量。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SHXCERT),是CNCERT在山西的省级分支机构,在山西省行使CNCERT的各项职能。根据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2022年度省级分中心公开招聘公告,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用人

单位

岗位

名称

岗位

代码

岗位

简介

招聘类型

招聘

人数

专业

方向

学历学位

资格

条件

笔试开考比例

面试人员比例

咨询电话

备注

山西

分中心

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岗

001

负责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研究、数据分析、安全评估、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和工程系统建设、保障与维护等有关工作

校园招聘

2

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

具有网络与信息安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等相关知识背景者优先

不低于5:1

5:1

0351-8788919

工作地点:太原市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2111169时—202112312时,报考人员登录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三、报名条件(部分)

校园招聘考生须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一般应在2022年实际毕业时取得相应专业的学历学位。

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及“报名入口”详见:

http://www.cac.gov.cn/2021-11/15/c_1638574291259876.htm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