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2022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3倍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不3倍的照该岗位实有体能测评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地点、时间

1.地点:太原市万柏林体育场(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北路177号)

2.时间

12022年924日(星期)上午8:00-12:00

高速交警一支队岗位1、4、5

高速交警二支队岗位7、10、11

高速交警三支队岗位13、14、15

高速交警四支队岗位19、20、21、22

高速交警五支队岗位26、27、28

高速交警六支队岗位32、33、34

22022年924日(星期13:30-17:30

高速交警一支队岗位2、3、6

高速交警二支队岗位8、9、12

高速交警三支队岗位16、17、18

高速交警四支队岗位23、24、25

高速交警五支队岗位29、30、31

高速交警六支队岗位35、36、37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报名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人事考试专栏成绩查询系统中打印)。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因受疫情影响毕业时间调整的,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内容包括毕业时间调整原因及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所学专业、学历、预计取得毕业证书时间等)。

退役军人的考生,如已取得大专以上学历,资格复审时只需提供最高学历的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即可。

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退役士兵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

6.公安烈士、因公牺牲公安民警和四级以上因公伤残公安英模的配偶、子女,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属证件类的验原件留复印件一份,属证明类的留原件一份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要知悉并遵守我省和太原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自觉监测健康状况。

2.本次资格复审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时,需下载打印并填写《防疫登记表》(附件2),如实申报个人有关情况,并在参加资格复审时统一交回。

3.进入资格复审场地前,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场地

1)现场检查发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参加复审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报名时填报的主要信息(如学历、出生日期、户籍所在地、是否退役士兵等)与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及真实情况不符,或与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等影响资格复审的,不得参加面试。

3.报考人员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后果由本人承担;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4.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的,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5.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随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人事考试专栏。

咨询电话:0351-8826138(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附件:

1.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2022年度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防疫登记表.doc




山西省公安厅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