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各招聘部门(单位)已根据公告规定不达开考比例取消核减和转入一般岗的岗位予以公布。根据《山西省省直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现将岗位改报和补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于2019年6月12日9:00至12:00登录报名网站改报其他岗位。改报岗位资格初审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9:00至6月12日18:00,资格初审结果可于2019年6月12日20:00前查询。在规定时间内未改报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改报。放弃改报及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考试费通过原缴费渠道如数退还。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不达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转入一般性岗位的,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补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9:00至6月13日18:00,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9:00至6月14日12:00,缴费时间为2019年6月14日18:00前。网上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的不得参加补报名。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转入的一般性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应达规定比例方可开考。不达规定开考比例的,原则上予以取消。补报名之后岗位被取消的,报考人员不再进行改报,考试费通过原缴费渠道如数退还。  

  政策咨询:各招聘部门(单位)  

                                   

  附件:  

  1. 取消岗位表  

  2. 核减岗位表  

  3.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转入一般岗位表   

    4. 咨询电话及网址一览表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