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山西省2023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三支一扶”招募笔试于57日进行,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于428日开放。请及时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二、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

本次考试参考人数多,考点分布分散,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通行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

三、请仔细检查证件文具等考试用品

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二)建议考生入场前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需要携带的证件和文具,以免耽误考试。

(三)建议考生自备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全程佩戴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综合应用能力(C类)作答时可能需要使用直尺(应为无计算、存储或通信功能的普通直尺),请考生携带以备使用。

、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

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考试时严禁将通讯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违反者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考试时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考试结束后,要听从监考人员指令,停止答题、等候收卷。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结束信号发出后答题,给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五、请按规定要求作答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时长3.5个小时。考试题本(两科合订本)考前发放,各科答题卡按考试时间分别发放。第一科目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第一科目考试答题卡;第二科目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所有发放的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等。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医疗卫生类(E类)《综合应用能力》科目分为六个小类,考生应按报考的考试类别可详见准考证选择答题,选答其他小类题目的不得分。

三支一扶笔试配套答题卡印刷在试卷封底内页,试卷发放后、考试开始前,考生请沿裁切线先行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

、请注意保护个人答题信息

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考试时,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试题和草稿纸要整理好,放在课桌上,全部交回,不得带出考场。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427

附件: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