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贺德孝在东雷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9,副厅长贺德孝深入五台县东雷乡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小王村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座谈会现场

    在小王村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座谈会上,贺德孝听取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严格对标贫困户脱贫“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在扶贫基础工作、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内生动力提升上下功夫,补齐工作短板,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充分发挥人社职能优势,对农村劳动力做好发展规划,帮助困难群众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贺德孝一行来到贫困户白银在家中,详细询问白银在的家庭生产生活、住房安全、子女就学等情况,当了解到白银一家吃穿不愁,并且两个孩子学习成绩优异时,贺德孝非常高兴,他勉励白银在要有战胜贫困,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员要把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把教育扶贫当作彻底解决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法宝,及时跟踪白银在一家生产生活和子女就学情况,帮助两个孩子圆满完成学业。

    深入全民技能提升工程(中式面点)培训班调研

    在东雷村,贺德孝一行来到了全民技能提升工程(中式面点)培训班,详细了解培训项目、师资力量、就业市场等情况,鼓励农民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讲,积极实践,实现技能提升,提高创业就业和增收致富能力。

    贺德孝还与我厅派驻东雷乡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素养和责任担当,深入到群众中去,多入户、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宣传好扶贫政策,多开展有意义的帮扶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厅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扶贫队 石磊

     

     

     

     

     

     

     


    发布时间:2019-06-24 10:38:10   更新时间:2019-06-24 10:33: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