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开展扶贫调研 助力脱贫攻坚

     

    816,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李广禄带领劳动监察局、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同志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宝穡村进行走访调研。

    李广禄一行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座谈会,开展实地入户走访活动,并为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李广禄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查阅和询问了帮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情况,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以及宝穡村整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宝穡村两委干部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李广禄表示,脱贫攻坚战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使命,同时驻村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对每个人都是一种难得的锻炼,希望每个人都能扑下身子、融入感情,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李广禄要求,驻村工作队讲政治,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政策落实,既要奋发有为又要量力而行,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坚持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省人社厅的干部形象,严守党纪国法,以更加自觉良好的作风投身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8-20 11:19:00   更新时间:2019-08-20 11:18: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