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人社扶贫进行时 

      

    吴海亮在五台县东雷乡开展扶贫慰问

     

    13,省人社厅副厅长吴海亮带领部分处室、单位人员到我厅定点扶贫点五台县东雷乡开展扶贫慰问,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看望坚守在扶贫一线的扶贫队员们。 

    代银掌村是距离扶贫队最远的一个村,吴海亮一到村口就边走边向村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该村的生产情况及贫困户情况,他一再叮嘱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群众的生产和就业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找出一条适合当地发展的脱贫之路。

    吴海亮看望困难群众侯贵芳一家      (图片摄影  王艳晖)

    在村委会,吴海亮看望了五保户王柱文,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和扶贫措施落实成效,并送上慰问品。他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贫困户尤其是特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坚决做到脱贫路上不落一人。

    侯贵芳和白根心是一对母子,母亲84岁,儿子因病丧失劳动力。在侯贵芳家,吴海亮与她亲切地唠起了家常,询问了她的家庭人员构成及基本情况,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吴海亮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继续走养牛致富的路子,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脱贫致富。

    在扶贫队,吴海亮鼓励队员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在农村工作的机会和脱贫攻坚的工作经历,要认真做好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等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8:37   更新时间:2020-01-03 18:03: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