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在五台县东雷乡扶贫点

    开展入户帮扶慰问活动

     

    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完成好结对帮扶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部署落到实处。614日,省社保局承担结对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日深入五台县东雷乡开展入户帮扶慰问活动。

    在帮扶点东雷村,承担结对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们与驻村第一书记就扶贫收官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探讨。分组到帮扶贫困户家中逐一排查“十项清零”的落实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入户帮扶慰问,更坚定了帮扶干部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的勇气和决心,书写好脱贫攻坚振兴乡村这篇大文章,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发布时间:2020-06-19 10:30:09   更新时间:2020-06-17 10:35: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