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省人社厅在五台县西建安学校举办欢庆“六一”暨捐赠助学活动

      531日下午,省人社厅驻村工作队在五台县建安镇西建安学校,举办了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捐赠助学活动。建安镇有关负责同志和厅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西建安学校中的儿童大多来自当地农村的留守儿童,为了让他们和城市儿童一样幸福成长,驻村工作队主动联系社会力量,为孩子们募集善款购买了书包和文具。

    通过举办捐赠助学活动希望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学好各门功课,树立远大志向;强身健体,投身实践,不断锤炼自己,奠定成长基础;懂得感恩,珍惜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不竭动力,将来学有所成,推动乡村振兴,争当合格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2:03   更新时间:2021-06-02 09:57: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