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省人社厅在五台县驻村工作点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厅党组对驻村工作队员的深切关怀,同时也为激励驻村工作队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11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带领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厅机关工会有关同志及驻村工作队员所属单位工会主席到五台县建安镇开展送温暖活动,代表厅党组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吴海亮一行先后来到坪上村、红山崖村、西建安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及羽绒服等慰问品。


    在座谈会上,吴海亮对工作队扎根基层和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队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基层工作机会,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帮助当地群众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13 22:57:41   更新时间:2022-01-13 22:56:45 编辑: rst_xczx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