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就业服务局  >>办事指南  >>正文
  •  

    就业困难人员在《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

    办理求职登记操作指南

     

    百度搜索“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rst.shanxi.gov.cn”打开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在首页中点击“网上经办”打开“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注册。注册成功,点击个人用户,进入个人服务,选就业援助服务,填写《就业困难人员求职登记申请》,填写完毕提交。

    一、日常审核程序:办结时间七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请您在每月1-10号在《招聘信息查询》中查询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

    二、举办招聘会前,即时审核,并通知就业困难人员参加招聘会。

    三、招时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期限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其他人员工作期限不超过3年。

    注:如果电脑上IE的版本低于IE9,或者无法打开网厅,可以下载“360极速浏览器”使用该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来打开网厅,遇到使用极速浏览器还不能打开网厅的情况,可以在极速浏览器界面按顺序点击“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设置”,在“设置”中勾选上“使用TLS1.1”和“使用TLS1.2”,点击确定后刷新页面即可。

     

     

     

                           2020813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6:37   更新时间:2020-08-13 15:33: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就业援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