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保险局  >>业务指南  >>正文
  •  

     

    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四公开

     

     


        只要不属于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不涉及参保单位和个人信息,与业务经办相关的办理依据、办理程序、办理时限、办理结果等内容均应向社会公开。
        社保经办业务公开,通过印发文件、网站下载、窗口摆放、咨询引导等形式进行,公开的内容应简明易懂,便于落实与监督。
       

        公开的内容:


        一、程序公开。省社保局将各项业务的经办程序在窗口显著位置予以张贴,公开经办程序,接受监督。


        二、依据公开。省社保局将各项业务的经办依据在窗口显著位置予以张贴,公开经办依据,接受监督。


        三、时限公开。省社保局将各项业务的经办时限在窗口显著位置予以张贴,公开经办时限,接受监督。


        四、结果公开。省社保局将各项业务的经办结果及时告知当事人,接受监督。

     

     

     


    发布时间:2016-10-26 14:21:34   更新时间:2016-10-26 14:21:34 编辑:社保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