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 太原市各县(市区)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太原市各县(市区)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人社职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尖草坪区人社局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强调,全局系统上下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广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小店区人社局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局要结合社保、就业、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切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奋力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11-29 16:12:38   更新时间:2021-11-29 16:11:23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