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运城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干部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决赛


    928日,运城人社干部业务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决赛在山西省蒲剧艺术院大礼堂成功举办。市人社局和13个县(市、区)共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紧扣“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最新要求,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分为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勇往直前、案例分析四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机智迎战,既展示了人社干部扎实的业务素质功底,也彰显了人社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市直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永济市、临猗县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万荣县代表队、河津市代表队、平陆县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运城人社局负责人参加颁奖并指出,人社工作,民生所系,作为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部门,练兵比武是高质量、争一流的必然要求,更是惠民生、树形象的迫切需要。广大人社干部要怀揣为民情怀,肩负责任担当,用真心学、下真功练、凭真才比、靠真功上,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5 20:27:24   更新时间:2022-10-15 20:23:42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