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省人社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强党性  以学促行践初心

    528,省人社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吴海亮、师广卫,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爱国,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孔宪江,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薛春生,一级巡视员王荣,二级巡视员张永东、鲍贵财在现场观赛,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陈振亮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及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内容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

    竞赛中各参赛队准备充分、对答如流,既有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激烈对决,又有沉稳应战、化险为夷的默契配合。整场竞赛既考验参赛者的知识储备又考验其临场反应能力。最终厅机关第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省仲裁院代表队、省社保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厅机关第一代表队、厅机关第三代表队、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单项奖评选出最佳表现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具实力奖。

         

                      厅领导为获得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厅领导为获得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厅领导为获得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厅领导为获得优秀奖代表队颁奖

        

                      厅领导为获得单项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集知识性与教育性于一体,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对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也是党员干部精神风貌风采的展示,对巩固和强化党史知识理论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3:39   更新时间:2021-05-28 23:10: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