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陈振亮走进“技能中国行”山西展区活动现场

    926,“技能中国行2021——走进新疆”技能展示交流活动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现场同步举办。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走进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山西展区参展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一同参观。

    陈振亮了解山西展区参展情况

    山西展区集中展示了我省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的重要成果。陈振亮走到展台前,与参展商亲切交流,了解产品工艺特点、企业技能人才成长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弘扬“匠人精神”,打造特色品牌,助力创业就业。绛州澄泥砚、乡宁紫砂、闻喜花馍……在“技能中国行”山西展区,来自运城、临汾两市的手工艺人带来极具山西特色的“紫砂陶艺制作”和“面塑制作”展示,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员拍照留念,也成为本次大赛的网红“打卡”地。

    陈振亮了解山西展区参展情况

    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振亮了解山西展区参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0:06   更新时间:2021-09-27 08:57: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