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省人社厅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5月6日,省人社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讴歌美好青春,赞颂身边楷模,历数人社工作成绩,展现清廉人社成效,激励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的14个作品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厅机关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获一等奖;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为民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和省社保局“民心深处有芳华”获二等奖;省就业局“就业路上那束温暖的光”、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服务伴您身边 人才在我心中”和省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情满惠民路 奋进新时代”获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厅领导、厅机关综合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观看,其他人员通过企业微信观看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07 12:45:34   更新时间:2022-05-07 12:34:34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