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陈振亮在山西工商学院调研


    7月9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在山西工商学院就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调研。厅党组成员、省就业服务局局长薛春生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陈振亮深入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去向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

    陈振亮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人社厅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推进各项就业政策和服务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厅相关处室(局)、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 16:02:31   更新时间:2022-07-10 19:17:39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