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通知公告  >>正文

  •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企业薪酬

    调查数据分析项目成交结果通告


    一、项目编号:SXYYZB〔2021〕-038

    二、项目名称: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企业薪酬调查数据分析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同心路与创元路交汇处东部新时代大厦 11 层 01 房

    中标(成交)金额:65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企业薪酬调查数据分析项目

    服务内容:对企业薪酬调查数据采集工作数据进行分析并撰写分析报告。报告内容需包含:《2020年山西省企业薪酬调查数据分析报告》、《2020年山西省及各市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资指导价位表》、《2020年山西省及各市企业人工成本情况表》、分析各种分类的样本企业和劳动者分布情况等。

    服务要求:(一)报告要求条理清晰、内容翔实,并能与其他省(区、市)的情况做对标分析,且根据我省情况提出合理性、创新性建议。

    (二)时间要求。自采购人人提供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原始数据包之日起30日内提交分析报告和相应数据表的初稿,经专家论证并修改后定稿。

    (三)必须做好调查数据所有相关资料的安全保密工作,必须有安全存放数据的载体和处理工具,不得向任何第三方全部或部分提供本项目的任何调查数据或成果,且不得转作他用。

    服务期限:提供2020年企业薪酬调查原始数据包之日起30日内。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太原市滨河西路南段129号(焦煤双创基地B座)

    联系方式:0351-30405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佑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132号华宇百花谷D座1506号

    联系方式:191034471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晓芳

       电   话:19103447170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10日




    发布时间:2021-11-10 09:56:40   更新时间:2021-11-10 09:38:05 编辑: rst_kxzx1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