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通知公告  >>正文


  • 关于 2021 年度更新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库名单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动态管理,更好的服务创业培训工作,2015年6月全省建立了创业培训师资库,2016年6月、2017年2月、8月和2018年2月、2020年2月分别对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库进行了更新并公布,结合近期举办的新师资培训班和师资提高班、讲师评选工作,拟对截止目前的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库进行再次更新并予以公布。对于创业培训师资选聘,各市、创业培训管理部门、开展创业培训的定点培训机构须在师资库当中择优选聘使用。

    全省创业培训师资库共计有1527人:其中,参加了创业培训(SYB)新师资课程培训并合格212人;参加了创业培训(SYB)课程师资提高班培训合格并经评选为讲师人员1166人;参加了创业培训(IYB)课程师资培训班并合格89人;参加了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师资培训班并合格人员60人。


          附件:1.参加了创业培训(SYB)新师资课程培训并合格212人

          2.参加了创业培训(SYB)课程师资提高班培训合格并经评选为讲师人员1166人

          3.参加了创业培训(IYB)课程师资培训班并合格89人 

          4.参加了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师资培训班并合格人员60人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1月16日



    发布时间:2021-11-17 18:22:51   更新时间:2021-11-17 18:07:37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