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通知公告  >>正文

  • 致山西籍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在外就业创业的山西籍乡亲们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你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离家乡,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了力量。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山西省就业服务局向所有外出就业创业的乡亲们拜年了!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劳务输出工作,非常关心在外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帮助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尽快适应务工岗位要求,融入当地生活,妥善解决好遇到的各种劳动权益维护保障问题,使我省有意向赴省外就业人员走得出、留得住、有保障,在山西省就业服务局设立了“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总站”,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分别设立了“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服务中心站”,在省外山西籍务工人员聚集地设立了一批“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这些服务工作站为大家提供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维权保障等服务,是我们在外务工打拼的山西人的“娘家”

    新的一年,各级工作站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与服务,同时积极开拓省外就业渠道,收集高质量就业岗位,不断深化劳务协作,积极与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进行对接,帮助大家外出务工就业。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临近新春佳节,为配合家乡、务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自身安全,可能你无法回家团圆,仍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家乡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就业创业路上,我们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贴心的亲人!

    如果你正在外务工,或者亲朋好友准备外出务工,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民生山西APP,进行登记和查看工作站分布情况及联系方式,当需要时与附近的工作站联系,当你在外遇到困难时,请告诉我们,我们将用真诚和努力,为大家外出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工作顺利!

                    

              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                     民生山西APP 

              服务工作站联系方式                     个人登记说明



                                                  山西省就业服务局

                                              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总站

                                                    2022年1月24



    发布时间:2022-01-26 19:39:26   更新时间:2022-01-26 19:31:32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