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根治欠薪进行时 > 工作动态  >山西省举办全省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培训

山西省举办全省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培训

2020-10-20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14日至15日,山西省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培训在太原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充分发挥各市根治欠薪工作专班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政策口径,提升作战能力,为确保打赢打胜根治欠薪攻坚战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全省根治欠薪工作专班全体成员120余人参加培训。省农工治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人社厅副厅长师广卫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省财政厅、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动员。

前期,山西省政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省内各市成立了根治欠薪工作专班。由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能源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项承担区域内统一全口径在建工程项目台账的建立完善、在建工程项目检查与审计、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监督整改落实等工作,并参与重大欠薪案件的督办查处。培训重点针对专班工作职责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贯彻执行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后还进行了工作能力专项测试。

返回根治欠薪专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