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根治欠薪进行时 > 曝光台  >山西省人民政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拖欠劳动报酬涉案单位和责任人的公告

山西省人民政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拖欠劳动报酬涉案单位和责任人的公告

2021-06-20 来源: 点击量:

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和《山西省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实施社会公布暂行规定》的要求,山西省人民政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布4起拖欠劳动报酬案件。

1、涉案单位:山西百荣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冯捷;发生地:吕梁市离石区西属巴街道办(离石区汉庭酒店项目);事由: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2、涉案单位:芮城县东兴果业冷藏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群东;发生地:运城市芮城县西矿路北段东侧;事由: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3、涉案单位:成蜀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云;发生地:太原市阳曲县杨兴乡风力发电项目;事由:拖欠劳动报酬。

4、涉案单位:和顺县华瑞新科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白瑞军;发生地:晋中市和顺县松烟镇常峪村村口;事由:拖欠劳动报酬。

 

返回根治欠薪专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