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西 人 事 考 试 专 栏

关于开展山西省2024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综合考察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2-07 16:20:19

各位考生:

山西省2024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已结束,将于近期开展综合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42717:00后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查询笔试成绩。

、确定综合考察人选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综合考察人选(末位并列的考生全部确定为综合考察人选)。考生可在查询笔试成绩时查看是否确定为综合考察人选。

三、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采取面试和经历业绩评价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综合考察时将同时考生进行资格复审,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进入下一阶段资格;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一)面试

面试于2024224日在太原进行,具体报到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上注明的为准。考生可于2024221日至224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注意事项如下:

1. 面试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书上注明的时间、地点报到入闱,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2. 面试考生报到入闱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

3. 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类通讯、电子设备(包括各类耳机)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 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 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二)经历业绩评价

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通过网络提交。请考生按照《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目录》(见附件)中所列内容、格式准备材料,按序制作成一份清晰的PDF电子文档,命名格式为准考证号+姓名+学校(邮件标题同名),于202422924:00前发送至sxxdsbm@163.com未按时发送或未按要求提供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综合考察资格。

综合考察咨询电话:18536899501

附:经历业绩评价相关材料目录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202427     

  • 主办单位: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晋ICP07000928号

    版权所有: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14-18层

    办公时间:8:30-12:00 14:00-17:30      电话:0351-3046590

    网站标识码1400000038 晋公网安备 14010902000503号

  • rst20.png rst21.png rst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