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关于做好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补考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62)的安排,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的补考于11月26日、27日举行。稳慎做好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

11月26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11月27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二)其他时间

准考证打印:11月22日至25日

成绩查询:2023年2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资格审核: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

二、不参考确认

因考试安排调整,已报名缴费但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须9月26日至930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工作。

参加延期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网上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延考。

三、不参考确认程序

(一)决定不参加延考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048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11月)”

(三)进入“不参加延考/补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五次登录系统后,可在左侧菜单“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栏目查询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联系电话:0351-7330283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