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正文
  •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   西   省   财   政  厅

    关于拨付2016年第三季度毕业学年

    大学生创业培训补贴资金的通

     

    省就业培训指导中心:

    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意见》(晋政办发〔2014〕40号)和《山西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大学生毕业学年创业培训专项活动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4〕36号)要求,2016年第三季度,由省人社厅、财政厅共同认定的8所高校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开展了毕业学年大学生创业培训,参加创业意识培训并合格的1172人,参加创办企业培训并合格的168人。按照创业意识培训每人150元、创办企业培训每人500元的补贴标准,现拨付2016年第三季度毕业学年大学生创业培训补贴资金25.98万元(详见附表)。

    接此通知后,请尽快到省财政厅办理拨款手续,并及时将补贴资金拨付到位,有效保障省政府促进就业政策的顺利实施。

    附件: 2016年第三季度毕业学年大学生创业培训补贴资金分配表.xls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财政厅   

                                     2016年11月24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发布时间:2016-12-05 18:06:07   更新时间:2016-12-05 18:06:07 编辑:信息中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