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正文
  •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农村贫困劳动力

    免费职业培训资金的通知

    晋财社〔201750

     

    有关市财政局:

    实施6万名“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是楼阳生省长在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向全省人民承诺的六件民生实事之一。为落实免费职业培训任务,切实把实事办好,根据省人社厅《关于申请下拨农村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资金的函》(晋人社财函〔20175号),按照《山西省“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实施方案》以及各市分解任务人数,现下达你市农村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资金 万元。接文后,各市要及时按照方案要求,分解任务,落实资金保障。

     

    附件:农村贫困劳动力免费职业培训资金分配表

     

                          山西省财政厅

                           201753

     



    发布时间:2017-12-19 18:03:04   更新时间:2017-12-19 18:03:04 编辑:财务资金管理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