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人社扶贫进行时 

    驻村送爱意  党情暖民心

    ——驻村帮扶工作队为贫困户送放心猪肉

     

    为确保困难群众吃上肉、过好节,117日,宝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为每家特困户送上了放心猪肉。

    张秀林是宝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伴去世多年,其子张艳峰因残辍学在家,父子两人勤俭持家、在村里有较好的口碑,当工作队将猪肉交给老张的时候,老张十分感动。

         

    除了逢年过节慰问贫困群众,驻村帮扶工作队还根据贫困户不同情况,因人施策,制定具体脱贫措施。例如,驻村帮扶队针对贫困户张艳峰实际情况,通过技能培训帮助他掌握一技之长,逐渐摆脱了贫困。村里有会做豆腐的贫困户,工作队为其联系买家,拓宽增收渠道。

    据了解,宝穑村驻村工作队还将开展进村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等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贫困村脱贫摘帽做出努力。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9:14   更新时间:2020-01-17 17:34: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