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就业服务局  >>工作动态  >>正文
  •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举办“2021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的公告

     

    为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落实积极就业政策,为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于20211030日—31日,在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庆典广场举办“2021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大会紧紧围绕“聚贤引才兴三晋 惠民服务促发展”这一主题,坚持政府提供交流平台、市场自主配置人才资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需求发布对接,突出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等群体招聘洽谈,突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线上培训和优秀创业项目推介展示等,大力宣传我省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政策,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我省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聚贤引才。大会将组织线上线下1500余家知名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股份企业、民营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就业见习等各类用人单位汇聚龙城,共推出8万余个招聘岗位,涉及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地矿、煤炭、建筑、冶金、电力、化工、机械、轻工、医药、旅游、房地产和信息化、环境保护等行业及领域;大会设立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展示专区,现场开展项目推介、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等服务,供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交流和洽谈对接。

    即日起接受现场及在线报名,用人单位及各类人才均可免费参会。诚邀用人单位踊跃参加,欢迎各类人才现场洽谈!

     

        大会详情及参会要求请登录:

        山西省人社厅官网: http://rst.shanxi.gov.cn

        山西人才网: http://www.sjrc.com.cn

        咨询热线:0351-8288011

       

    附件:2021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22 11:22:36   更新时间:2021-10-22 11:20:00 编辑: rstjyfwj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