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省人社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1月24日,省人社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吴海亮、师广卫,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爱国,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孔宪江,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薛春生出席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孔宪江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陈振亮指出,省“两会”是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确定的全方位推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要求,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年度任务。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人社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陈振亮强调,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陈振亮要求,要根据省“两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人社工作新年度目标任务举措,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目标任务涉及到人社工作的4项重点指标要高度重视,做好分解,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全省人社事业新局面,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厅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各局、驻并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18:57:43   更新时间:2022-01-24 18:53:46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