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陈振亮在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调研


    329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在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参加调研。

    在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陈振亮了解窗口服务情况、查看党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之后,陈振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要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厅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打造清廉人社机关,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服务海外留学人员过程中,要注意维护好人社形象。

    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经办水平。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厅党组各项安排部署,推进政策落地、工作见效。要加强机关处室与厅属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管、办衔接工作。

    三是把握工作重点,寻求工作突破。针对不同工作,要明确机制,抓好落实,组成专班、强力推进,主动对接、寻求支持。要抓紧完成移交扫尾工作、正常推进常规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高度关注相关工作。

    四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质量管理。做好全过程、全方位、全员管理,实现工作流程再造,达到物理反应变成化学反应的目标。同时,要加强信息系统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厅相关处室、单位的同志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0:08:36   更新时间:2022-03-30 10:04:25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