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

    省人社厅年轻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业

      

    4月1日,省人社厅为期5天的年轻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中自学、分组讨论、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提升年轻干部自觉应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培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精神,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进取精神,强化了服务意识,理论武装得到新加强,思想观念得到新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用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2 16:49:33   更新时间:2022-04-02 16:47:49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