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线上培训

    助力更高质量就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9日,省就业服务局对省市县三级人社系统负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49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聚焦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创新服务手段、改进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培训围绕政策解析、权益维护、职业指导等,系统讲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体系、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对应劳动法律适用、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方法、新业态从业人员权益维护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求和系统操作等,为开展好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做好离校前后服务衔接夯实了基础。

    通过线上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各级人社部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大局,抓好培训成果转化,协调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和“10+N”专项服务活动,支持高校毕业生通过新业态灵活就业,以活动开展促进服务落实,以服务落实提高活动成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9:15:41   更新时间:2022-05-12 19:13:00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