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陈振亮在忻州调研


    6月27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在忻州就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市场主体吸纳就业等工作进行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薛春生,忻州市副市长贾玲香参加调研。

    在忻州师范学院,陈振亮听取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陈振亮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做好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在忻州邦泰·天誉一期项目部,陈振亮与企业负责人、劳资人员、农民工代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陈振亮指出,要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政策,加大劳动监察力度,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在忻州古城,陈振亮同商户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市场主体吸纳就业情况。陈振亮表示,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要加大纾困和保障力度,充分给予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技能培训等政策扶持,最大限度地让市场主体享受到政策“红利”。

    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8:16   更新时间:2022-06-28 17:44:13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