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谱新篇

    近日,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人社系统要进一步坚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航向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实践,根本在于落实。全厅党员干部要拿出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状态,牢牢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挥洒汗水、彰显作为。要按照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对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以昂扬状态和扎实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全省人社系统落地落细落到位。

    在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局)及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20:44:25   更新时间:2022-12-08 20:42:21 编辑: rst_kxzx2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