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惠民生促就业”--企业复工复产运城专场招聘举办


    12月22日上午,以“惠民生 促就业”为主题的企业复工复产运城专场招聘会在运城市体育馆广场举办。230余家企业携8600余个岗位前来参加。运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与招工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问题。



    此次招聘会山西省人社厅主办、省就业服务局和运城市人社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运城市加快复工复产政策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对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影响,加快推动运城市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重点群体稳定就业。



    “我们企业主要做农产品深加工的,深加工技术上是没有问题的,但产品外包装方面是我们的弱项,所以想通过此次招聘会吸纳外包装设计方面的人才。我还带来了我们的产品,通过这次招聘会不仅能吸纳人才,还能推介我们的产品。”运城市吉力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柳永忠说。



    据统计,共有1730余名求职者进入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526人



    “由于疫情原因,我在家待业两个多月了,这场招聘会对我来说非常及时,我中意的企业有几家也留下了应聘简历,希望随后能尽快入职。”招聘会现场牛女士说。

    下一步,运城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多形式、多类型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农村剩余劳动力等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精准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为运城加快经济持续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时间:2022-12-22 18:51:54   更新时间:2022-12-22 18:38:40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