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省人社厅学习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9日,省人社厅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我省2022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为做好2023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认真领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人社工作职能,坚持服务保障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人社工作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在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局)及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9 19:40:08   更新时间:2022-12-29 19:37:16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