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三支一扶”立足基层  新春慰问情暖人心

    山西开展“三支一扶”人员

    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为深入实施第四轮“三支一扶”计划,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2023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省人社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活动中,人社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实地查看“三支一扶”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发送新春慰问信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名在岗服务人员。同时,详细了解“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研究,并亲切勉励“三支一扶”人员要深刻理解“三支一扶”计划的重要意义,把个人价值与国家需求相统一,不忘初心、扎根基层,敢担当善作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据了解,2022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共招募591人到岗服务,为农村基层充实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有效缓解了农村基层人才相对缺乏的问题。“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对于引领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引导青年人才面向基层就业服务,进一步优化农村人才队伍结构,全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3-01-16 11:58:23   更新时间:2023-01-13 20:56:25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