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正文

  • 大同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


    5月26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社会保险中心承办的大同市社会保险援企稳岗纾困解难启动及发放仪式举办。活动现场为28家代表企业发放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并设立政策宣传台,为企业提供面对面解答政策咨询,扩大企业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

    为了让受惠企业尽快领到返还补贴,大同市社保中心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简化流程,采取后台社会保险信息大数据比对,核实用人单位享受政策条件,精准向首批1262户符合申领条件的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5402万元,惠及参保职工11.1万余人,有力促进全市各行各业生产经营,稳定了就业基本盘。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大同市社保部门紧紧围绕社会保障工作年度目施失险“降、缓、返、补、扩”五大举措,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4:08   更新时间:2022-05-30 14:53:20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