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省人社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

    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

    暨征文颁奖活动

        

                            朗诵比赛现场

    425,省人社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暨征文颁奖活动。活动邀请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钢及组员参加。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出席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海亮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广卫,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爱国,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孔宪江,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局长薛春生出席活动。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暨征文颁奖活动现场

        

                             全体起立唱国歌

         

                          陈振亮观看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以读书心得、诗歌朗诵的方式,抒发广大人社党员干部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展示全厅党员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声势、兴起热潮。激励人社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启迪智慧、用党的革命精神和实践创造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十四五各项人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朗诵比赛现场

    此前,省人社厅在全厅开展了“读党史、知党情、铭党恩、跟党走”读书月系列活动,广大党员积极阅读红色经典和党史书目,撰写读书心得,此次比赛共计收到征文60余篇,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14人,25篇入册。

        

        

                             朗诵比赛现场

    朗诵比赛共计12个作品,由厅机关和10个直属单位选送,在红色经典诵读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先后朗诵了《百年颂歌》、《永远跟党走》、《传右玉精神 做时代匠人》等经典篇目,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经评委评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获得一等奖,其余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陈振亮表示,这次活动的选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非常严密,各单位准备很充分,每个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体现了人社厅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形象和作风。在安排随后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时,他要求:一是政治性,要把每项活动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从活动的内容安排上突出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二是思想性,每项活动都要从主题设计、节目编排上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三是群众性,要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增加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艺术性,要增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策划性和指导性。

        

        

        

                       获得朗诵比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

        

        

         

                      获得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的选手

    厅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09:58:30   更新时间:2021-04-25 20:00: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