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山西省社会保障卡加载“山西文旅年卡”功能上线运行

    916,山西省社会保障卡加载“山西文旅年卡”功能上线运行。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出席并启动运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浓出席并致辞。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孔宪江参加启动仪式。

    我省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已覆盖总人口的95%以上,省人社厅将社会保障卡作为开展民生服务的重要载体和电子媒介,继今年3月与省交通厅联合推出社会保障卡加载“交通一卡通”功能应用后,与省文旅厅、省总工会精心协作、统筹推动,进一步拓展社会保障卡在文化体验和旅游观光领域的应用。

    省内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在线通过“山西文旅年卡”公众号购买、激活旅游年卡后,可在签约景区、电影院、演出场馆、酒店享受六方面优惠服务:全年不限时间、次数免费游览省内百余家签约景区;免费体验省内多家签约城市休闲娱乐项目、体育项目各3次;免费预约观演省内签约合作电影院、演艺演出各3次;可享省内部分知名景区半价购票优惠;可参加不定期组织的多种免费会员活动;为每位会员投保全年景区旅游意外保险。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合作景区、合作服务商的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附件:山西文旅年卡的权益细则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5:52   更新时间:2021-09-16 19:31: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