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省人社厅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学习研讨会


    8月11日,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讲师团团长胡建忠,省直工委讲师团副团长于德会列席旁听。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真实的记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并逐步完善的基本脉络,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相辅相成、相互呼应,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上,全体参学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7章。一级巡视员贺德孝、工伤处处长李长东、科宣中心主任赵军分别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胡建忠表示,省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学习研讨,中心组学习制度和第一议题制度体现出党组的带动示范作用,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研学中,参学人员围绕原文原著全面深入学,结合人社工作谈体会,效果突出、成效明显。

    陈振亮就持续抓好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保持高度自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制度,发挥党组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四是紧密联系人社工作实际,提高和增强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效果;五是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营造更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六是强化学习考核,增强学习自觉,提高学习成效,进一步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18:06:55   更新时间:2022-08-11 17:50:51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