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省人社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人社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崭新篇章,指明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直播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看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人社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人社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0:16   更新时间:2022-10-16 17:42:38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