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 助力企业纾困 推动经济发展

    山西省“惠民生 促就业”--企业复工复产

    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12月21-22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的“惠民生 促就业”---企业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线下招聘先后在太原、运城成功举办。共400家用人单位到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800余个。

    招聘会涉及建筑、设备制造、物业、金融、医药、互联网、零售、酒店等行业。为了更大程度满足求职者需求,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

    太原专场招聘会现场

    太原专场招聘会现场

    运城专场招聘会现场

    运城专场招聘会现场

    此次活动是全面落实全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会部署要求,落实落细我省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政策措施具体举措。下一步,省人社厅还将持续开展各类现场招聘活动,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双向交流平台,实现岗位信息与就业信息的有效对接,进一步缓解“用工”“求职”难题。



    发布时间:2022-12-23 16:05:28   更新时间:2022-12-23 15:58:45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