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正文

  • 测一测,您退休后能领多少养老金?


    广大参保职工,特别是临近退休的职工,退休时能领多少养老金?相信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社保问题之一,现在点击以下链接即可方便快捷地测算养老金。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测算:http://si.12333.gov.cn/157569.jhtml?menuguide=1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测算:http://si.12333.gov.cn/20635650.jhtml?menuguide=1

    ★本测算模块为全国通用,计算结果仅作为本人退休待遇预测数,与实际结果存在一定差别,实际结果以社保经办机构计发为准。




    发布时间:2022-10-26 14:45:59   更新时间:2022-10-26 14:43:34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