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动态进展  >>正文

  • 闻“汛”而动  携手共“晋”

    ——省人社厅流动人才党员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


    十月伊始,持续强降雨侵袭山西,全省多地降雨量打破历史记录,面临洪水决堤及地质灾害挑战,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巨大损失。

    面对灾情,省人社厅党组有效引领、积极动员,深入发动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支援救灾工作。10月12日,省人力资源市场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向广大流动人才党员发出捐款捐物防汛救灾的紧急倡议。倡议发出后,流动党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支部工作群、党员联系群很快掀起捐赠热潮,真正体现出组织有召唤,党员有行动。第十二流动党支部王进同志第一时间捐赠现金1万元;第五十八流动党支部王威超同志虽人在英国但心系家乡,向安泽蓝天救援队捐赠2.8万余元的食用油、面粉等物资;第四十七流动党支部邵滢菲同志奔赴受灾一线,投身孝义市大孝堡乡霍家堡村和太原市清徐县孟封村、尧城村的防汛救灾工作,并捐赠10余万元救灾物资……短短几天时间,就有2000多名流动人才党员捐款捐物,省人力资源市场党委共计收到现金捐赠18.2万余元。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越是艰难时刻,越能体现党员的政治品格、党性意识、大爱情怀。广大流动党员虽然工作在不同岗位、生活在不同地域,但他们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一句句问候、一笔笔善款、一件件物资,浸润着反哺家乡的深情厚意,彰显了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11-29 16:15:54   更新时间:2021-11-29 16:14:32 编辑: rst_kxzx1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