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乡村振兴专栏  >>正文
  •  

    沐浴阳光 茁壮成长

    省人社厅在扶贫点举办欢庆“六一”暨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助力精准扶贫,加大对农村儿童的关心关爱力度,61日,我厅在扶贫点五台县东雷乡移民新区幼儿园举办了欢庆“六一”暨爱心捐赠助学活动。五台县、乡有关负责同志和厅扶贫队驻村干部参加了活动。

        

    东雷乡移民新区幼儿园儿童大多来自当地农村和享受扶贫易地搬迁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了让他们和城市儿童一样幸福成长,我厅为贫困儿童送去了专业的大型儿童攀爬器械、科学思维训练玩具等一批教学教辅用品,并向幼儿园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把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6:52   更新时间:2020-06-02 17:42:00 编辑: 开发人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