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张复明出席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11月5日,我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要强化属地政府责任,将根治欠薪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督查与考核,加强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根治欠薪落实情况的调度,通过组织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将根治欠薪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作为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发挥好考核的激励鞭策作用,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全国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21:57:51   更新时间:2021-11-05 21:56:59 编辑: rst_kxzx1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