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山西两名个人、两个集体荣获

    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作出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决定,全国共有93人获得“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97个集体获得“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我省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山西白求恩医院张瑞平教授荣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称号,山西大学量子精密测量团队、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骨科荣获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每5年举行一次,重点表彰在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工程中涌现出来的领军人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区域发展重点领域、优势产业等涌现出来的杰出人才;长期坚持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岗位,潜心本职工作,具有无私奉献和拼搏攀登的精神,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前五届,我省共有5名同志被授予“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荣誉称号,1名同志记一等功,3个单位被授予“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6:24   更新时间:2021-12-02 16:54:49 编辑: rst_kxzx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