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厅动态  >>正文


  • 省人社厅春节前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人社厅组织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近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振亮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高月梅和张庆淑两位老同志。每到一家,陈振亮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陈振亮表示,我省人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与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人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省人社事业再创新辉煌。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交谈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推动我省人社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在并厅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8 11:44:13   更新时间:2022-01-28 11:28:22 编辑: rst_kxzx1 来源: